這一夜 不想睡
感覺什麼的來臨~ 又感覺什麼即將消逝


這個天一亮 即將踏上夢寐以求的畢業旅行
我們自己的畢業旅行 我們自己的畢業典禮
我幻想了多少燦爛的畫面
這一下~我感覺不到快樂
畫面瞬間黑白
我害怕它的來臨
該怎麼笑的開心
不像小時候 旅行前興奮的失眠
我是害怕 是恐懼
害怕一醒來
時間奪走了我的掙抸
逼我面對現實

今晚。我想抱抱
想有人讓我 安安心  想有人 讓我安定
想躲在誰的懷裡 讓我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