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針對你第一 個問題=是!
任何愛情.不論距離.家世背景.亦或是年齡差距,只要有心...
一切都有成功的機會
但若是你一開始就不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分手是正常的
並不是遠距離的錯~

接著,遠距離戀愛的要點就是要[甜]!
要讓對方開心
但我並不是說要說謊來哄騙他[她]
兩個人在一起是很美好的事
遠距離還能在一起更是有緣
所以在聊心事時記得要傾聽對方每字每句
有意見要溝通
但絕不要大聲指責
一般情侶吵架就很難收拾
何況目前只能用電話
若是他冷戰不接電話
那不就完蛋?
我就有被冷落的經驗...
這時千萬別賭氣
記得做點貼心的事
像簡訊.寄e card等
就應該ok

讓對方信任
其實簡單.也難
重點是要讓他知道你是真的愛他
而且不是說說而已
是真的讓他有感受到
當兩個人都彼此有這樣的感覺我相信感情應該很順利
遠距離戀愛有一定的難處
若是沒有外在障礙 [家庭.老師]
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對待另一半
畢竟他是你最愛的人

最後請記住了
有事多問朋友
但一定要跟你的另一半說過溝通一次
因為我們都不是他
只有他的想法才是你正確的解答!



大紀元5月7日訊】何謂"遠距離戀愛"???? 應該是說相愛的兩個人分隔在不同的地區,不能常常相會.
多遠才算"遠"??? 我認為是因人而異. 台南與高雄算不算遠,在我看來……..一點都不遠!!!

但是就有人覺得遠,我覺得應該是說心累才覺得遠.當此情緒產生,就算待在同一個城市中各據東西也嫌遠!!!

人是情緒的動物,當心情不好或有心事的時候就想與自己喜歡的人傾訴,但當情人不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又該如何???

打電話…寫信,都不解相思之苦!!!

那你問我,台南<--->高雄不遠,那麼高雄<--->台北算遠了吧!!!因為做火車也要5個鐘頭,但是我還是認為不遠…….

那麼台灣<--->大陸的距離算遠了吧!!!!因為要做飛機又要轉車,非常勞累!!!

我還是認為~~~~~一點也不遠!!!

最遠的距離莫過於一個在人世間努力生活,另一個已經在天堂過日子,這樣的距離是需要一輩子才能相遇.

下輩子是否能夠遇到,還要靠老天的垂憐!!! 這樣的遭遇也太淒苦些!!!

另一個精神層面是”心”距離的好遠,這樣更令人心寒!!!

有時候人並不是不愛一個人了,只不過身邊出現更多誘因導致隔閡產生, 悲哀嗎??? 一點也不,因為戀愛本身就是如此!!!

感情變化因素太多,不能全怪”遠距離 ”而導致戀愛失敗吧!!!

後話 : ** ^ - ^ ** 請大家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那一個人吧!!!

“感情不在於它的長度,而需重視它的深度及契合度”





多遠才算"遠"??? 我認為是因人而異. 台南與高雄算不算遠,在我看來……..一點都不遠!!! 但是就有人覺得遠,我覺得應該是說心累才覺得遠.當此情緒產生,就算待在同一個城市中各據東西也嫌遠!!!
遠距離戀情比一般戀情會來的辛苦也很孤單
想想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等等特殊節日
看人雙雙對對 明明有男友(女友)卻仍是孤單
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如何不去接受其他誘惑??
在你需要他關心需要一個暖暖的擁抱 你只能憑空想像
生病傷心難過....抱著你的永遠是空氣
當你想要見他,卻不一定見得到他
遇到事情想要有個商量對象....只能透過現在科技...
你能夠忍受以上這些嗎??還不包括自己的猜疑心,當講電話時
身邊有別的女生聲音,你不忌妒,不懷疑??
不管是天天見面或是久久見一次面,自己的心態要調適好
在這段感情你希望得到什麼...你就付出什麼....
不管結局是怎樣的至少你不會有所後悔......
我跟我女友也是談遠距離戀愛的
每次一看到他我就會好高興
之前所受到的孤獨寂寞都消失不見了
心裡只充滿了無限的高興和愛戀
所以我會更珍惜兩人之間,辛苦堅守的愛情..................
因為苦過了,就是你的.....

距離~不見得真的是因為彼此的遠近而造成所謂的距離丫!

住的遠與近。只要用心。那麼也能在短期時間內見面的!

重點是~心的距離。。。遠不遠與近不近。。。

就算住的再遠。只要心的距離是無距離的。那就什麼都不成為問題了!

反之~就有很大的問題囉!!




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遠距離戀情,
因為距離遠所以會有一些小問題是沒錯,
包括見面的花費會提高(如油資,車費)
或者是想念時須要幫助時都可能沒辦法陪在身邊。

但如果已經是遠距離戀愛,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嚴重,
凡事總都有好有壞,或許距離會為戀情帶來更農的思念,
或許會為下次見面時加溫,或許你的臉不會像棉被一樣
一天有8個小時佔據他的身體,更或許不會因為戀愛的關係
跟朋友漸行漸遠~~~~

當然遠距離戀愛還是有它要注意的地方,
以小弟個人經驗淺見:

1. 信心會比關心重要,並不是說不要關心,
而是寧願選擇相信而給他信心,
不要因為擔心而給他有壓力的關心,

2.一般會覺得情人不在身邊便感到嚴重寂寞的情況
大多是因為彼此沒有"共同目標"這點很重要,
因為沒有了共同的目標,所以一個活生生的情人成了彼此感受對方的唯一途徑
一但情人離開身邊,便像失去一般的難過,難熬~~
所以要有一個共識,雙方有共同的目標,這樣在另一半不在身邊時,
你都能深刻感受到,你的她(他)目前也正在為你們的目標努力著,
雖然你們人沒在一起,但你們的心是一樣的,你們做著不同的事,
卻有著共同的努力,共同的理想。
如此你變比較不會覺得寂寞,甚至減少胡思亂想。


3. 再忙都要安排個時間見見面,隔多久視情況而定,
比方說約定每一星期的星期6見一次面,那除了固定一星期約會一次外,
偶爾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在星期3另外安排一次提前的額外見面,
告訴對方,你知道他在忙,但你真的很想他所以等不及跑來了,
這都會強化彼此間的愛意。

4.電話能起碼一天一通,就算只是睡覺前傳個簡訊
或告訴對方,親愛的,沒什麼事,只是想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並告訴你我要睡覺了~~明天醒來離我們見面又近了一天,晚安~~
這都是讓感情更堅定的必須之事。

5.行蹤明白,有約會要交代或告知一下,雖然不是說強迫性的,
但不管遠距離或近距離戀愛,讓另一半知道你的行蹤都是該有的心態。

我想遠距離戀情考驗的不只是感情,更是考驗自己的寬容與成熟度。
也許遠距離的愛情必須忍耐的是,不管做什麼好像都得等一等,
沒辦法馬上見面馬上擁抱馬上......等等的
但某位作家說的好,
等待,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為了等在時間裡慢慢成熟的自己。
何況等待一段能夠經的起考驗,更加堅定,更加體貼的愛情,不值的嗎^^


我覺得”心”有距離 那就是《遠距離戀愛》了!

北極到南極那遙遠的距離,只要心夠緊密,還會有多遠?

另一半就在身旁牽著手、貼著身 確感覺如此的遙遠,這樣可以算遠去離的戀愛了吧?

  如果彼此心意不在  即使就在身邊也會感覺隔著一個太平洋



我跟我的女朋友是遠距離戀愛,目前的感情很好!的確,遠距離的戀愛,是必須要有一定的基礎才能長久!!~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遠距離也近半年了!!~但是我們依然深愛彼此,我深信彼此之間仍然有愛情就一定能克服的!!~遠距離雖苦,但更能看出兩人的心!!~不論是什麼距離,只要雙方彼此都深愛對方,再遠再近都是一樣的!!~
不是遠距離戀愛,就一定沒有未來!!~難道另一半在身邊,就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吵架,甚至分手嗎?雖然遠距離的愛情,有未來的機率很小,但仍是有機率的阿!!!~
只要相愛,兩人一起面對一切困難,不放棄!!共同努力編織未來的夢!!~
我相信一定有美好的結局的!!~至少,我相信!!~


很多人聽到遠距離愛情時 都會不由自主的退縮
其實 遠距離愛情並不可怕
也不是每段遠距離愛情都沒有好結果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堅定 是否真的相愛。
否則 即使兩個人住的再近 感情也沒辦法持久



我也是遠距離戀愛成功的,我的更遠,台灣VS美國南部..而且我們的戀愛走了七年才開花結果...
不可否認遠距離戀愛真的是很辛苦也維持不易,但是重點是兩個人的心態是否夠成熟與夠堅持,因為只要一方堅持不下去,這場戀愛就byebye了..
因此當親友包括我自己的父母知道我們的故事後都為之感動也佩服,因為我們是在我父母反對的情況下偷偷交往,平常利用網路或是電話聯繫感情,每年寒暑假男生就辛苦一點的飛回台灣見面..一年來我們只能見面兩次,但在這樣的不切實際的感情狀況下竟然能維繫七年不變心,任何人都無法置信...

我是建議你,如果要談遠距離戀愛就要有一個認知---"學習獨立"
學習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在沒有另一半陪伴的情況下如何排淺自己寂寞的時間
例如找朋友出去玩或是自己找事情做等等...
當你生病願意認命自己照顧自己,不因對方無法陪在你身邊而選擇跟其他人交往
當逢年過節時另一半無法陪在你身邊,你要學著調適心情,不要因為寂寞或落寞就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其實只要將心比心,你所受的罪他也正在受,如果他能為你堅持為何你不能為他堅持..分開也是不得已的,人家他也不願意分開啊,你說是不是...
我是覺得在你要談遠距離戀愛之前要先了解他是不是值得你等待的人,這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還要檢視自己有沒有那能耐去面對未來的孤獨,你有沒有辦法一個人過獨立的生活,如果不行,那你就不要選擇這條路
如果你可以,就要堅持下去,兩個人一起去面對同樣的問題和承受同樣的煎熬,我一直有一個理念就是,兩個人如果真心相愛,即使分隔兩地還是會愛著彼此,互相關懷與始終如一,而由於分開的關係反而增加彼此心靈的密合度,畢竟你門會比任何人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天天溺在一起也不代表真心相愛,因為貌合神離,三心二意的人也不在少數,愛不是要天天在一起才叫愛,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有沒有契合,有沒有共同的理念和對感情的堅持與毅力,而遠距離戀愛也是考驗一個人的忠誠度與誠心最好的方法,因為如果當你正在承受孤獨的時候都不會見異思遷又能把持的住的話,那麼這個人99.9%是可以依靠信任的,因為他絕不會婚後搞些惹七拈三的戲碼,包括你自己也是,所以這樣的婚姻結合後往往會比一般人更懂得珍惜彼此,也較懂得感恩,因為兩人一路走來渡過了這麼多的煎熬都不放棄,這樣的感情是多麼難能可貴呢.
所以現在就是你要好好檢視自己的時候了,在看不到的情形下,不安定感一定會有,猜疑與寂寞往往會不斷的侵蝕著你,你會感到非常痛苦,常常思念對方,想著對方正在做什麼,懷疑對方是否出軌偷吃,寂寞時他無法及時趕到你身邊...這些總總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因此你要懂得怎麼去調適心情,懂得信任對方,只是在你看不到碰不到的情況下對方"偷吃"的不著痕跡也是很容易的,因此你也很容易比別人還敏感,相對的他也一樣,但是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味的猜疑彼此,對兩人感情也是很傷害.所以這條路走的肯定辛苦,但這就要由你們兩人自己的智慧去排解和包容了.....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有緣兩人一定可以攜手走過這段辛苦的路,祝福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