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天心情不好
覺得 這大海嘯 快要將我吞噬

終於下了班
在站牌等了一班又一班的客運
佇立在那 一股腦的陷入在自己的框框  是灰暗的顏色
其實我很多慮 算未雨綢繆嗎.....
呼~~~~
當我覺得 笑容都不屬於我的時候
李皓同學 用手機傳了MMS圖片檔案給我
是天空中的微笑(最上面的照片)
李皓要我抬頭看看 月亮在對我微笑
可是怎麼我抬頭都沒有看到月亮

上了車 我又掉進了自己的框框
然後 在要下車之際
車上播放的新聞報導 也正好在報導這個 天空中的笑臉
主播說的話 還真跟我的心情互相
終於 我輕輕的揚起了嘴角
謝謝這禮物
這一瞬間的輕鬆 快樂

不過 我真的好希望被救贖
不只我自己 救救這世界 被大浪潮壓垮的所有辛苦建造的家還有人民


相關報導:

金星、木星今天傍晚將與月亮一起在天空上演(雙星拱月)的美妙天象。

今天天黑前,西方神話中主管愛情和美麗的(維納斯)女神金星將與(行星之王)木星相聚,這對夜空最明亮的星星,還將與一彎細細的娥眉月一起在西南方低空的星空舞臺上相依相偎。

據了解,近幾天距離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由西向東追趕著木星。今天上午9點,金星已經追上了木星,兩者相距最近;深夜11點,月亮追上了木星,並且最靠近木星。明天凌晨零點,月亮追上了金星,並遮掩金星。

大 家在今晚觀賞時,應選擇在西南方的開闊地,避開山丘和建築物的遮擋。(雙星拱月)在太陽下山後就要閃亮出場,精彩的演出時間只有半小時。如有望遠鏡,還可 欣賞金星般的芳容,並觀賞木星附近幾個排成一排的衛星。這些衛星看上去就像小星星,其實它們比月亮還要大,只是因為離地球相當遠才會看上去顯得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