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是一個很美妙的東西
偶而翻起過去的照片
回味起來 更添加了一份味道
更回味 那之間的甜蜜


今天打開了資料夾 看到了這個夏天
我們李家姊妹的暑期高峰會
想起我們在水中玩水上騎馬打戰
好可愛我們 我的隊友是李大輸
心理滿滿的幸福感
那時候的快樂 又回到心房裡打著暖氣
我要說 你們.真的讓我很驕傲
很愛你們~

照片.回憶 需要不斷的創造
什麼計畫是好行程
帶著開心盡興.認真的當個旅遊者就是個好行程
隨時準備迎接下一個驚喜跟刻記
除了自己,可以無論到哪能夠隨身攜帶的 就是這些點滴的回憶
時時刻刻,無論地點時間,它就在腦袋中旋轉瀏覽,附加著文字說明,跟無法記註的感覺 這是最無價不折舊的寶

那一天 大家很盡興..很快樂..
玩不完的八仙.在飄飄河上 我們攏罩著一股不知道為何的溫馨
我們是一家人 手牽手 在河上漂浮
那是當天給我最大的震撼
很愛你們! 很幸福,我們紀錄了相同的際遇跟環境
在這個溫室裡, 一起成長...
擋著烈陽.寒冬~ 互相支援,互相珍愛
血液中那一點相同的色系,我們密不可分








----#####-----下一張(熱鍵:c)
**基商夥伴,八仙大遊行 我不是隨便說說
真的是今年大家退伍時間太亂了
明年,大夥請勿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