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在毫無動力.懶洋洋的情緒之下

起了身~ 撥了電話給設計師

於是 我就這樣~~變髮去了  終於那頭拉哩拉塌沒朝氣的頭髮要獲新生了

(我那三千髮絲,當時應該感動的想哭了!它的主子姊姊我終於想到它了!)

* 這是過程使用的儀器,我覺得超酷的!就請海洋幫我拍下!第一次在髮廊拍照還滿尷尬的!
  海洋是這次變髮的助理,很好相處的女孩!
  我們第一次見面 就已經聊開了!
 海洋還給我她的無名,看她每一個都很帥的男友

這天出門前 心理盤算著~~~

今天哪裡都不想去 今天很安靜不想說話 今天不要有約會

恩!把時間規劃的好好的!

只想把頭髮整理好新髮型 然後就去醫院陪爺爺到爺爺入睡後 回家休息

結果~~~

徹底的 失算!!

很誇張!! 這頭頭髮~ 從天光光一直到天色暗了,我都還坐在位子上

歷時將近七小時!! 七小時真的破了我的紀錄!

最後 起身要將藥劑都沖洗掉時,頓時之間 我竟然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腳運作!嚇死我了

完成之後,店內已經完全沒有客人!所有店內員工也休息打烊狀態了

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害羞~~趕緊沖沖離開

結果時間也太晚,已經超過可以去看爺爺的時間

整個對爺爺很SORRY耶~嗚!!

但就還算滿意啦 嘻!!

留長準備要旁分的留海,又被剪平了!我想~小君比較愛我的乖留海

 

我很喜歡找固定的設計師,因為最後跟設計師會比較了解會有比較相同的想法共識

在台中時

初期-都去東海的日涵-我的設計師是10號Delva(應該沒打錯!)

後期-是去逢甲的小林-設計師是1號還是10號的AKI(我記得應該很巧,兩位設計師都是10號)

回來基隆後,就很固定的讓現在這位設計師整理髮型

現在的設計師 是名留的小君,我真的很喜歡她!她超漂亮的啦

而且 總覺得她很懂我要的是什麼,比較適合什麼

這一次去變髮,我說也沒說 想要什麼 就一切交給小君

每次 都讓我很適應自己的新髮型!

謝謝小君啦~~


*對了~過程中!新齡跟心如來拍拍我的肩!她們正好來找朋友~
 新齡跟心如真的是無敵漂亮的!
 有美女朋友還滿令人驕傲的呢!
 馬上跟海洋炫燿說,妳看她們兩個都超漂亮的候!
 海洋也點頭呢!說天生是美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