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生病了

找不到支柱的支柱

投不入一個懷抱



我的身體生病了

找不到有人守候

找不到疼愛的照料



病了

等不到的問候



我反應了

還是自己療傷.

自己在心頭上縫起傷口.自己餵自己吃藥

 

我不想要說的出
,卻沒做到的安撫
食言是不是一種溫柔的欺騙




想要
有人惺惺相惜

忍不住撥了電話

在與好夥伴的電話中

一開口 只說出一句 我生病了

就掉出眼淚

那頭來的是: 我就知道 聽你的聲音我就知道

謝謝你 始終讓我知道 你不會捨棄我

 

脆弱時,得到讓我覺得受寵.依靠的眼淚

怎麼不是所謂的伴侶

 

 

對不對

怎麼離答案越來越遠

 

 -----------------------------------------------------------------------------------------------

允不允許 沉淪在某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欣✮ 的頭像
    ✮李欣✮

    李欣欣小天堂✮

    ✮李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